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7620301939
原装全新进口

FOXBORO ECKARDT阀门定位器

主营:阀门定位器,流量计,液位计,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流量变送器,分析设备

基本信息

FOXBORO ECKARDT阀门定位器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阀门定位器,流量计,液位计,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流量变送器,分析设备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25@deppre.com
  • 网址:http://foxboro.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耐德电气旗下Foxboro的历史
新闻中心
施耐德电气旗下Foxboro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05    返回新闻列表

施耐德电气旗下Foxboro的历史

德国福克斯波罗 Foxboro品牌于2014年1月被施耐德电气收购。其创新历史延续着我们的承诺,凭借卓越的仪器和屡获殊荣的分布式控制系统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Foxboro为多个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化工油气、石化、电力、纸浆和纸张、食品和饮料、水和污水处理行业等。我们的客户依靠我们帮助他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生产优质的产品 – 安全、可靠、精准。

1908年

E.H.和B.B.兄弟联手布里斯托尔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福克斯伯勒开设了商店,事实证明,这里是他们开发创新工程品牌的沃土。Foxboro公司凭借勤奋和独创性而创立。

1920年

Foxboro开发并实现了机器车间和装配线技术的改进,同时对控制层面进行了改进。由此创造出第一款Model 10 Stabilog比例加复位控制器。

1940年

Foxboro参与战争,借助其制造技术构建高度复杂的鱼雷装置。为此,Foxboro荣获陆军/海军"E"卓越奖。

1950年

Foxboro在小型化方面取得了进展,从大型记录器/控制器和本地控制转向集中控制室,并推出了首款成功的磁流量计。

1970年

Foxboro继续引领革命,推出SPEC 200系统 – 第一个真正的分布式控制系统,以及VIDEOSPEC和其创新的可变功能键盘。

1980年

随着Foxboro的成熟,其DCS也达到完善。Foxboro开发并推出了I/A系列系统 – 智能自动化的突破,永远重新定义了控制系统的配置方式。

1990年

Foxboro的DCS系统继续引进先进技术,取得新的发展势头。 I/A系列发射器将智能自动化引入现场,并提供远程诊断和维护信息。

2000年

结合Windows NT Server 70平台、屡获殊荣的科氏质量流系统CFT50和用于高温应用类型的DolpHin™ pH传感器,不断取得创新。

2013年

Foxboro Evo™过程自动化系统与世界领先的加工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合作,提高了其所控制的每个运营层面的效率、生产力和可靠性。



<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Foxboro福克斯波罗流量计优势与应用 >